白鐵工程

 


採光罩和玻璃屋都具有特殊設計和功能的建築元素,它們提供了一些獨特的特點和優勢:

採光罩的特色:

  1. 自然光:採光罩通常用於將自然陽光引入室內空間。它們可以增加室內的自然光線,減少對人工照明的依賴,提供更舒適的室內環境。
  2. 通風:某些採光罩設計可提供通風功能,有利於室內空氣流通,改善空氣品質。
  3. 室外感:採光罩可以在室內創造一種室外感,使人們可以在舒適的室內環境中享受陽光並創造美麗。
  4. 節能:採光罩的玻璃通常具有優良的保溫性能,有助於節省能源成本,並降低採光罩下區域的冷暖氣流失。
  5. 設計選項:採光罩提供多種設計和形狀選擇,滿足不同的建築風格和需求。
  6. 防水性能:採光罩的外部層必須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,以防止雨水滲入室內。
  7. 防紫外線:採光眼鏡通常具有遮擋紫外線的功能,有助於保護室內物品儲藏室太陽曝曬的損傷。


    玻璃屋的特色:
  8. 室外感:玻璃屋提供了一個通透的空間,讓人們可以在舒適的室內環境中完全欣賞室外風景。它們特別適合位於自然美景附近的地方。
  9. 多功能空間:玻璃屋可用於多種用途,如休閒區、花園、娛樂場所、花園室、餐廳等。它們為不同的需求提供了多功能的室內空間。
  10. 自然通風:有些玻璃屋設計允許自然通風,提供清新的空氣流通,以增強舒適度。
  11. 室內照明:玻璃屋可以提供充足的自然照明,這對室內照明非常有利,並有助於節省能源。
  12. 室內綠化:玻璃屋通常是理想的場所,可種植室內植物和花卉,創造室內綠化效果,提高空氣品質。
  13. 設計自由度:玻璃屋的設計自由度很大,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和建築需求進行客製化。
  14. 日常使用:玻璃屋在寒冷季節可以提供一個溫暖的室內空間,而在夏季則可以提供一個遮擋、通風的避暑場所。
  15. 維護:維護玻璃屋通常相對簡單,主要包括清潔玻璃表面和保養結構。

    總而言之,採光罩和玻璃屋提供了室內空間中的自然光線和戶外感,提供舒適、實用和多功能的環境。它們的選擇取決於特定的建築需求和個人偏好。

白鐵門
白鐵門即是不鏽鋼門,白鐵門是一種安全極高的防盜門,也是最實用的玄關門,是傳統大門鐵門和後門鐵門更換迭代的產品。每當我們更換安裝住家鐵門時 ,除了考慮防盜效果,經久耐用也顯得十分的重要。不論您家是公寓住家、還是透天別墅,如果您想要生命財產安全無虞,想擁有一扇永保如新的外鐵門。此時,安全實用的白鐵門這種大門便派上用場。

白鐵捲門
採用304霧面材質,不易生鏽,如有遭外力損毀,可單支更換。

白鐵窗(不鏽鋼鐵窗)
不鏽鋼台灣俗稱「白鐵」,常見外層不包漆銀閃閃的鐵窗就是它們啦。但不鏽鋼材質並非完全不生鏽,而是生鏽速度較慢。業界常提供不鏽鋼304,較昂貴的不鏽鋼316少見。
白鐵窗在同樣粗細、相同管壁厚度上更耐剪,選擇管型也如鋁合金鐵窗一樣建議方形管。但這兩種鐵窗在耐剪性上,因為是管型,中心必定是空的,受力容易變形,不比下面的黑鐵鐵窗是實心,更難以剪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