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格來得快速捲門

格來得捲門(GLADOOR TAIWAN)創立於1989年,以澳洲技術、台灣生產為創始起點,並長期積聚捲門技術與其豐富的應用設計,帶領台灣捲門產業的發展。格來得同時導入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,實質穩坐台灣捲門領導品牌的地位。

格來得擁有的資深技術,加上ISO 9001品質精神的MIT優勢;提供國內外捲門控制器OEM/ODM代工服務,除了回銷澳洲外並受到國際領導品牌的合作認同。

格來得秉持『跨越界線,迎向未來』的宏觀,持續推出嶄新前瞻價值的捲門產品並以提升住居建材美感為目標,賦予捲門豐富且更多元的樣貌。

鍍鋁鋅捲門
縝密工序打造一體成型高張力鍍 鋁 鋅 鋼 板 ,防 鏽 及 耐 蝕 性 之 多 層 次 處 理 。

經市場測試近40年之格來得鍍鋁鋅捲門,為業界最高強度及耐用度規格,絕佳防鏽及耐 蝕性多層處理,與多樣的色彩和實惠的價格提案,使其成為市面最普及之捲門選擇,40 年的熱銷累積,也使鍍鋁鋅捲門成為記憶中最經典之捲門樣貌。

材質介紹

格來得鍍鋁鋅捲門 100% 採用國際標準等級的盛餘鋼捲(盛餘為日本淀川鋼鐵在台投資 設立的鍍鋁鋅烤漆鋼板大廠)。鍍鋁鋅彩色鋼板,除多樣色彩搭配供選擇,其基材強度符 合國際標準等級,抗拉強度為400N/mm2,依國際標準及表面處理之規定(鋁鋅合金冷 軋鋼鐵經連續熱浸鍍鋁鋅而成,合金成份約為鋁 55%,鋅43.5%及矽1.5%)完成鋁鋅合 金加工後,鋼板正反面再以滾輪塗覆環氧樹脂底漆,並經烘烤兩次而成,來克服日本 JIS (日本工業標準)CCT 測試(腐蝕循環)。其測試嚴苛且符合大自然環境氣候,非一般 品牌強調之SST測試(鹽水噴霧)。讓格來得的門板更符合台灣海島型環境的使用!



鋁合金捲門
細緻的面板質材,同時兼具堅耐特性;頂級表面塗裝處理技術確保耐酸鹼不生鏽。

兼具外觀質感與耐用堅固的特性,格來得鋁合金捲門,擁有細緻的面板質材,同時兼具堅固耐用特性;頂級表面塗裝處理技術確保耐酸鹼不生鏽,優異電子傳動系統與精算彈簧平衡結構相結合,為捲門樣式及機能注入新靈魂,成為兼具視覺與耐用的新選擇。

材質介紹

全面使用杜拜高品質鋁合金原料,鋁擠製程遵從日本工業標準標準 J I S 6 0 6 3 。T 5 風冷淬火式熱處理加上 6 5 u m 之橘皮狀粉體烤漆 ,附著性極佳讓門片耐用不易掉色 。格來得在鋁合金原料與鋁擠製程上 ,完全遵循業界頂級標準;其他品牌因鋁合金原料雜質過多,而廣宣產品厚度,藉以混淆消費者 。



福麗門
採用JIS 規 範 # 6 0 6 3 材 質 成 型 ,捲 門 厚 度 達 35mm,並經T5熱處理強化質地,再經 靜電式粉體塗裝,表面形成透明樹脂 保護漆。

「 福 麗 門 」為格來得經典專利產品 , 透過平板 、玻璃、噴砂 、百葉… 等不同肌理面材組合而成的多元樣貌 ,使鐵捲門能連接室內外設計 ,成為堆砌住宅美學的細節講究 ,為建築外觀增添居住者的風格思維。

材質介紹

捲門外框體材質 福麗門採用JIS規範#6030材質成型,捲門厚度達35mm,並經T5熱處理強化質地,再經靜電式粉體塗裝,表面形成透明樹脂保護漆,除具耐酸鹼不易氧化優點,更可直接水洗進行日常保養。
密閉室內板/密閉式採光內板 除粉體塗裝鋁合金板外,另可搭配強化安全玻璃,透過不同加工處理,同時兼顧室內的光線延伸。
通風式採光內板 福麗門獨有的通風式採光內板,維續建築內的光線滲透、氣流吐納,同時阻隔汽車廢氣及一氧化碳,滿足住宅的全面需求。
組合式軌道 與門片相同材質及處理的軌道設計,創造均值的細節呼應,並採用可拆卸內軌道及預埋牆面外軌道兩段式組合。特殊抗強風及防撬設計,提高鐵捲門的堅耐標準,軌道內加裝硬質PE消音條,確保堅韌的鐵捲門防線,能同時守護居住者安全和居住空間的靜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