鍍鋁鋅捲門

1.低噪音,安靜穩定,安全性高。 2.自動安全防壓功能裝置,下降遇障礙即反彈上升(觸碰物體會自動收回),上升時遇阻力即停止。 3.格來得捲門運轉安靜快速,比傳統式鐵捲門更加節省時間。

鍍鋁鋅捲門具有優異的耐用性。鋁合金賦予了捲門輕盈和堅固的特點,使其能夠承受長期的使用和開關操作。同時,鋅鋼材料提供了更高的抗腐蝕能力,使捲門能夠抵擋潮濕環境和惡劣天氣的影響。您可以放心地選擇鍍鋁鋅捲門,並且保證10年防鏽,多年後依然保持良好的外觀和功能。

鍍鋁鋅捲門還具有優越的防腐蝕性。鋁合金和鋅鋼的結合為捲門提供了雙重的保護效果。鋅鋼作為基材,能夠有效抵抗氧化和腐蝕,延長捲門的使用壽命,確保捲門在各種環境下都能保持穩定和可靠。

除了耐用性和防腐性,鍍鋁鋅捲門還具有其他優勢。既輕巧又方便操作和使用。鍍鋁鋅捲門還可以進行個性化的設計和定製顏色款式,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和風格偏好。無論您是在家庭住宅還是商業場所使用鐵捲門,鍍鋁鋅捲門都能提供優質的保護和美觀的外觀。